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认罪认罚案件同步录音录像设备操作使用培训
2021-02-25 10:42: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月25日上午,盐城经开区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开展认罪认罚案件同步录音录像设备操作使用培训,业务部门15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认罪认罚案件同步录音录像工作的新要求,以省院《江苏省检察机关办理认罪认罚案件工作指引(试行)》的标准,结合盐城市院集中采购设备的基础上进行培训。由该院技术人员对终端软件和便携式录像设备进行讲解,主要对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各部位和功能介绍、设备的连接、各项功能操作使用、图像声音调整、存储、回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培训注重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业务干警在技术人员指导下现场操作使用录音录像设备,确保每位干警都能熟练掌握录音录像设备的操作使用,为认罪认罚案件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