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获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08-25 09:29: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8月23日上午,在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盐城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星级单位表彰”云颁奖活动中,盐城经开区检察院被表彰为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

  近年来,盐城经开区检察院细实机关管理,多措并举提升节能环保针对性。一是营造节能氛围,通过张贴宣传画、摆放提示牌等方式,营造“浪费可耻、节能为荣”的良好氛围,让节能文化蔚然成风。二是坚持技术引领,大力推进电子化、无纸化办公,提高办公、办案质效,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三是强化楼宇管理,加大对楼宇巡查和各类设备检查维护力度,有效解决“白昼灯、长明灯、长流水”、以及“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四是进行节能改造,积极申报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投入专项资金实施能源审计项目,并对空调等能耗大的设施设备进行节能改造,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人均能耗下降4%、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3.3%、人均用水量下降4.6%的目标。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