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团支部开展诵读《梁家河》活动
2018-09-06 16:37: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诵读活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9月5日下午,我院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之诵读《梁家河》学习活动,该院青年团员伊瑞卿发出这样的感慨。

  习总书记说:“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为了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诵读会的团员们选读了《近平回来了》《难忘梁家河》《团结观》《我就是一个农民》《山绿了,水清了,天蓝了》等多个感人篇目,汲取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并在诵读与聆听中,感受着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知青经历,见证着习总书记为民造福、奉献自己的坚定信念和初心。

  此次诵读会,团员青年们感受到了人民领袖为人民造福的初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躬身力行的意志,并决心要把梁家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修身立志,苦干实干,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