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市院巡察组巡察开发区院党组工作动员会
2018-11-02 08:43: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市院巡察组巡察开发区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亚东就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亚东组长对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包括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程序,以及对被巡察单位的相关要求,并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政治巡察,全面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李勤检察长代表开发区院,对市院巡察组表示欢迎,并就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警对我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