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检察院举办“学先锋·悟初心”党员故事分享会
2020-06-24 14:35: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在办理戴某某涉黑案件时,我连续加班一个多月,写了近20万字的材料,前几天的庭审效果很好,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6月22日下午,盐城经开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会议室内,今年初被省院嘉奖的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宋文笋正与大家分享办案体会。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激励干警勤勉工作、勇于担当,该院举办了“学先锋·悟初心”党员故事分享会。来自两个支部的4名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或感悟。他们当中,有的工作细致,案卡差错率低;有的勇于担责,开庭效果好;有的心态积极,妥善解决家庭和工作矛盾;有的发扬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身边人的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一段段令人难忘、感人至深的工作经历引起了现场干警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镜,把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融入到工作的点滴之中,为实现全院争先创优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该院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为党旗增辉,为发展添彩”检企共建活动,探索建立“组织共建、队伍共育、活动联办、资源联享”的支部共建体系;以“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活动为载体,开展以“比服务,比规范,比创新,比贡献”为内容的“四比四争”竞赛,不断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和党建文化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