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雷锋践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
2021-03-05 10:11: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恰逢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检察正能量。3月5日上午,盐城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让爱流动 感恩有你”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

  上午9时整,盐城市血站献血车开进经开区新嘉源人才公寓嘉里中心献血点,早已等候在献血站点的检察干警们,自觉在献血点排队填写个人信息,按序进行血样采集、化验、抽血。参加献血的检察干警,有的是老同志,有的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干警;有的坚持常年献血,有的是初次献血。由于献血对身体各项指标要求严格,有的干警因体重、血压等原因没有献血成功,但是到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干警,用实际行动“学雷锋”,传递检察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