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来院交流座谈
2021-04-15 15:20: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13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凯程一行5人来盐城经开区院学习交流经济犯罪案件工作办理经验。

  会上,盐城经开区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徐玉洁详细介绍了该院经济类犯罪案件办理情况及工作经验。双方围绕办理网络传销、集资诈骗等案件中的主从犯认定、证据采信、追赃挽损以及舆情维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就目前各自存在的工作短板、办案中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张凯程副主任对盐城经开区院在办理经济犯罪案件领域传送经验表示感谢,将认真学习借鉴该院办理经济类犯罪案件的先进经验,补齐自身工作短板,不断提高办案水平。

  最后,两院表示通过学习互动,密切了交流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协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谋刑事检察事业全面协调创新发展。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