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林舒婷同志在全省首届公益诉讼勘验取证业务竞赛中荣获“取证能手”称号
2021-04-21 09:20: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6日至4月9日,全省首届公益诉讼勘验取证业务竞赛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盐城经开区院林舒婷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能手”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基础知识考试、模拟环境污染案件勘验采样与快速检测、无人机航拍取证三个环节,林舒婷同志在比赛中,承担公益诉讼检察官的角色,负责现场勘验采样和无人机航拍取证的主持工作,并进行现场汇报、制作勘验笔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更好的发挥检察官指挥作用,林舒婷同志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学习了无人机以及水质土壤快速检测的操作原理和操作规范,并反复的进行模拟操练,为比赛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水平。下一步,我院将化成绩为动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组织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大力开展公益诉讼快速勘验取证,为经开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有效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