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举办检察宣传写作小课堂,为干警“充电”
2020-06-23 09:32: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写案件宣传稿件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五要’、‘五不要’……”6月19日下午,在盐城经开区检察院检委会会议室,一场检察宣传写作小课堂开讲了。

  此次小课堂由该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顾西江主讲。他以“如何写好检察宣传”为题,围绕检察宣传写作的注意事项、亮点提炼、经验总结等方面给该院各部门文字工作人员传授写作“真经”。

  讲座中,主讲人不仅进行了理论讲解,还结合大家撰写的具体稿件进行了评析,让大家对检察宣传写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也对提高自身新闻敏感度和宣传写作能力有了极大的帮助。

  近年来,该院坚持把全面均衡发展的理念贯彻到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不断深化小课堂建设,突出实战实效,采用干警上讲台、专题辅导、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让干警们在学习先进知识和经验的同时传帮讲学、学以致用,让检察业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