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年一季度开发区院主要办案数据
2018-04-02 14:59: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一、刑事检察工作

  共受理审查逮捕各类犯罪37件54人,经审查,共批准和决定逮捕28件42人,不批准逮捕共9人,共受理审查起诉各类犯罪,44件79人,经审查,共决定起诉各类犯罪25件43人,不起诉1人,法院同期作出一审生效判决69人。

  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受理民事生效裁判监督案件1件,审结2件,终止审查1件,针对民事审判活动提出检察建议1件,向行政机关提出检察建议1件,受理行政执行活动中的违法情形1件,受理行政检察案件1件,化解行政争议1件。

  三、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共受理审查逮捕未成年人犯罪1人,经审查后逮捕未成年人犯罪1人,共受理审查起诉未成年人犯罪7人,经审查后起诉未成年1人,适用附条件不起诉1件。

  四、控申检察工作

  受理各类举报、控告、申诉等信访案件4件次。受理的各类信访案件,转办、交办1件。共受理司法救助申请1件。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