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 组织青年干警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2020-05-18 08:3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下午,盐城经开区院组织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院党支部青年党员、团员参加。

  下午2:30,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浪微博“江苏共青团”官方账号向全省广大青少年网络直播准时开始,现场庄重肃穆,与会青年党员、团员认真地思索五四运动精神的内涵,寻找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含义。直播中,“白衣为袍,藏蓝为铠”,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大家聆听着青年讲师团成员、抗疫一线青年榜样讲述战疫中的青年精神与青年力量!

  观看后,大家就宣讲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在爱党爱国中厚植情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优秀榜样学习,发扬“五四”精神,用挥洒的青春汗水磨练意志、淬炼品质,在检察工作中锻炼自己,增长本领,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激情和力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