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院赴京口、淮安区院考察交流未检工作
2020-06-28 10:42: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盐城经开区检察院检察长钱亚祥、盐城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彭静以及盐南高新区政法委同志等一行6人,先后前往京口区检察院、淮安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京口区院检察长张东生、淮安区院检察长臧雪青、淮安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潘凌云等人陪同考察。


  钱亚祥检察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京口区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近距离感受了未检综合办案区、预防青少年犯罪互动馆、法治农民画、模拟法庭体验厅等青少年法治教育内容。详细了解了两院未检工作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工作经验与做法。


  京口、淮安两区检察院还分别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还就未成年人案件集中管辖、未检品牌建设等工作展开与盐城经开区院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下一步,盐城经开区院将积极规划和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设,打造具有该院特色的未检品牌。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