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院政治部主任王晓尧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7-03-15 17:55:00  来源:

  3月2日,扬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尧带领机关党委、干部处、宣传处相关人员及扬州各基层院政治处负责人等一行1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盐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童加舟,副调研员邱建年,宣教处处长陈朝阳,干部处处长何新龙等人陪同考察。

  王晓尧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务指挥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询问各个场所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观看了我院科技强检专题片。

  在随后的基层基础工作交流会上,童加舟主任从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一创三争等方面介绍了盐城检察机关近年来队伍建设的情况。李勤检察长简要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筹建期间同步推进的网信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以及履职过程中着力开展的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和服务非公经济等工作。扬州市院王晓尧主任高度评价了盐城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典型培塑”、“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从优待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