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区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7-12-29 10:44:00  来源:

  冬日暖阳和煦天,欢聚一堂情意浓。12月27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此次文艺汇演以“改革再出发 创新向未来”为主题,开发区各单位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喜迎新的一年到来。

  活动现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玉生为活动致辞,并为大家送上美好祝福,喜迎新年到来。全区15个文艺节目依次登台,灿烂的笑容、曼妙的舞姿、灵动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我院自编自演的节目《爱心满满检察人》,集音乐、快板说唱、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再现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服务“一部车”战略工程的场景,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院11名干警精彩的演出,与舞台精美的布景、震撼的音效相得益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