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一部车”发案单位受欢迎
2018-07-17 09:13:00  来源:

  7 月 13 日下午,我院刑检科员额检察官徐玉洁等人来到江苏阳城汽配有限公司,针对发出的检察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受到企业欢迎。

  针对该公司职工陈某等人职务侵占一案,我院结合办案实际,发出检察建议。剖析了企业发生此类案件的主客观原因,以及在人员思想教育、财务审核管理、零件出入库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督促仓库整改,帮助企业建章立制,从源头堵住犯罪。

  在深入车间走访过程中,该公司总经理介绍了收到检察建议后的整改情况,并逐一进行展示。企业对检察机关在协助破解体制、机制、管理和运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表示感谢,明确今后将做好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管理,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最后,还邀请检察机关适时就汽车零配件生产管理领域犯罪问题为企业员工进行专题讲座,帮助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遏制此类犯罪的发生。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