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庆六一献爱心 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09:43: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背上了新书包,要听老师和父母的话,困难总是暂时的,以后要认真学习,长大了报答在外忙碌的父母,报效祖国。”

  “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6月1日下午,正值六一儿童节,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干警们走进开发区康欣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康欣社区为自然村安置社区,常住人口多,困难儿童较集中。活动中,针对儿童家庭条件困难等各种现实问题,干警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将积极延伸检察触角,把对困难家庭未成年人子女的关爱持续下去,继续跟踪关注困难群体,给予他们及时的司法人文关怀,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