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10-16 15:53: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盐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组织物业、维保单位共5人对机关安全保障设施、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办公办案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该院邀请维保单位进场,重点检查各楼层灭火器、用电线路、消防安全器材等消防设备是否达到了安全、正常的标准,灭火器材是否有过使用期限,对楼内安全通道、电梯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实地查看食堂内水、电、气安全,用电、用气是否安全达标,同时对电气装备、线路管道进行全面检修。其次,该院组织技术人员对单位机房、档案室、机要通道、录音录像室的安全保障设施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机要网络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部位监控设备是否正常、办案工作区安全设备是否完备。安全检查活动还针对技术人员提出的藤蔓树枝过高影响电子围栏安全稳定工作问题,及时组织人员修剪电子围栏周边绿化。

  下一步,该院将常态化做好日常安全检查,提高干警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机关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