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17 09:18: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委会会议精神,6月15日下午,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驾驶员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宁副检察长传达了全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筑牢安全防范意识。要充分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决做到从源头上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和行为上的违规做法。二是开展“拉网式”排查。院检察综合管理部、案管和控申部门要根据职能划分联合开展办公、办案场所及值班值守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办案工作区门禁系统、安防监控、消防设施、公车运行、食堂水、电、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检察综合管理部加强对全院干警开展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编发安保维稳相关知识推送至微信工作群,做好线上安全教育。四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检务督察部门要加强日常安全督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加强后续整改的跟进,全面保障办公和办案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