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快捕快诉2起网络涉枪案件
2017-11-06 19:25:00  来源:

  近日,我院仅用7天时间快捕快诉2起网络涉枪案件中4名被告人,进一步推动了辖区严厉打击制贩枪支犯罪专项行动。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6年上半年始,被告人郑某某在网上购买了制造铅弹的模具,在自己家中制造铅弹1万余发,并将其中部分铅弹卖给被告人凌某某、张某某。另,被告人凌某某、张某某分别在网上购买枪械部件并组装气枪各两支放于家中。

  被告人王某某因痴迷于枪械,将家中一把弹簧式的枪维修后一直藏匿家中至今。2014年上半年至今,被告人王某某又多次通过淘宝网店铺,以支付宝付款的方式,购买气枪的主要零配件、组装工具、充气气泵等物品,先后组装了一把“快排气枪”、一把“秃鹰气枪”,并通过购买的子弹模具、铅丝等物制造铅弹200余发。经鉴定,上述三把枪支均对人体均具有致伤力。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