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韦瑞瑾组长我院调研
2017-01-04 17:41:00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韦瑞瑾一行来我院调研。盐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岳岭陪同调研。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会议汇报了辖区基本概况、我院的机构设置、筹建、办案及检察官入额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信息的建设,服务非公企业,强化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韦瑞瑾组长在听取李勤检察长工作情况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筹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认为我院作为全省最年轻的基层检察院,虽然组建时间不长,但定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工作成效显著且来之不易。同时韦组长还对我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从人才培养、班子建设、司法改革、规范办案、科技强检、廉政文化及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调研过程中,韦瑞瑾组长一行先后到开发区中韩产业园,悦达起亚三厂,奥新新能源等企业实地了解检察服务工作情况。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