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院督查“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
2018-04-12 10:52:00  来源:检察日报

  4月11日上午,市“书香盐城”示范点建设督查组在组长王祥的率领下,来我院督查“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区管委会办公室、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参观了小课堂教室、思享汇、文化连廊、悦读吧、电子阅览室等场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从精心营造书香氛围、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切实推进检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争创市“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我院争创“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充分发挥新建院优势,保障阅读设施建设,精心组织阅读活动,且开展阅读活动成效显著,希望以争创“书香机关”示范点为契机,更好地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飘书香”的阅读氛围,使“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干警的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为加快推进“书香盐城”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