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院:开展“节能宣传周”“低碳日”主题活动
2020-07-02 17:09: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盐城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低碳日活动。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该院节能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进行。线上活动主要是组织干警通过手机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直播,参加“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网络知识竞赛。线下积极营造节能氛围,在食堂、办公楼显要位置张贴宣传画和宣传标识,在院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7月2日“低碳日”当天,号召干警积极响应“低碳模式”,鼓励践行“135”出行方案,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通过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节能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节能措施,少开一天车、少坐一次电梯、少开一小时电脑,从自身做起,共建绿水青山。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