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林舒婷获评全市检察机关首期骨干人才研修班优秀学员
2019-10-24 14:52: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盐城市检察机关首期骨干人才研修班顺利结束,我院4名干警先后在盐城新四军干部学校、江苏检察官学院接受脱产研修培训。

  此次研修班是市院党组决定开展的全市检察系统首期骨干人才研修班,旨在开拓干警视野,增强业务素能。为期25天的脱产研修涵盖了5大类31课时、5次实践模拟、2次现场教学、4次拓展训练,先后邀请了一批专家学者、精英大咖和业务能手进行授课,有力提升了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能。

  院党组对此次研修班高度重视,统筹工学矛盾,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良好保障。我院4名干警积极参加培训课程,较好的完成了模拟对抗、学员小课堂等培训课程,充分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林舒婷同志积极参加培训项目组的各项活动,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并获得研修班“优秀学员”称号,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交流培训心得。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