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周勇处长一行来院督查专题整治工作
2019-12-19 17:06: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8日上午,市院检务督察处周勇处长一行到开发区院督查“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工作。

  会上,周勇处长通报了开发区院在“40个有没有、十个怎么办”“案件‘回头看’”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希望开发区院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巩固“正风肃纪、规范司法”活动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助推检察工作高效开展。

  钱亚祥检察长简要介绍了该院专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规范案卡填录”“案件质量把关”“认罪认罚制度执行”等规范司法行为的具体举措。钱亚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进行表态,对督察组所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抓好整改、推进落实,规范司法,提升作风,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督察组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组织部分干警进行问卷调查、进行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