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院:召开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3-12 09:55: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10日下午,盐城经开区院召开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主持。

  会上,钱亚祥检察长传达了市院葛冰检察长、吴海龙副检察长、童加舟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该院2019年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2345”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全体干警围绕“人争精神、事争一流”的双争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三个导向,聚焦“理念转变、业务短板、网信应用、文字引领”四项重点,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加强基层党建中实现新提升;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在护航发展大局中实现新提升;统筹推进司法办案,在强化监督质效中实现新提升;着力擦亮工作品牌,在推进创新创优中实现新提升;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在夯实发展根基中实现新提升,为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钱亚祥检察长强调,能否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好当前工作尤为重要。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狠抓争先创优、领导率先垂范、强化督查考核,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2019年度受到上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宣读了确定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和院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3名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