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院开展案管小课堂规范案卡填录
2020-06-28 15:3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规范案卡填录工作,提升检察业务数据的准确性,近日,盐城经开区院第四检察部对案卡填录工作进行系统培训。此次小课堂由第四检察部曹屹昆主讲,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主讲人曹屹昆首先介绍了统一业务系统新增案卡项的填录注意要点,结合近期省院数据质量通报重点,总结了案卡填录方面易发、多发问题,并就各阶段容易错填、漏填、不规范填录的案卡分别作了详细说明,最后阐述了避免了出现类似问题的整改方法。业务部门干警对案卡填录注意事项认真记录,对疑点难点交流提问,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今年来,该院案管部门加强与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内部协作,就重要案件信息公开、案卡填录等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或建议,积极督促业务部门整改,有效提升了业务部门办案质效。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