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永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
2018-05-21 16:55:00  来源:检察日报

  5月17日上午,盐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光永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务指挥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并观看了我院科技强检专题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东台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业务建设、机制建设、内设机构改革和科技强检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院干部处处长邱建年、侦监处处长单盐东、公诉处处长武瑾、技术处处长邓正跃、办公室主任王冰对“两院”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光永检察长从“思路清晰,扎实举措”“聚焦主业,势头良好”“注重创新,成效初显”三个方面肯定了“两院”取得的成绩,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全年工作目标,狠抓核心业务推进。司法办案是检察机关中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核心业务不放松,对标找差、固强补弱。二是聚焦重点工作项目,强化工作机制建设。要大力加强工作机制的创新与研究,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用良好的机制促进监督效果的提升。三是聚焦检察信息化,争创科技强检示范院。要形成争创共识,将目标引领持续不断地落实到工作过程中,持之以恒地补短板,提升科技应用成效,突出科技人才培养,确保争创有实效。四是聚焦内设机构改革,确保队伍健康发展。要科学设置考核单元、细化岗位职责、加强目标岗位管理,实现人尽其才、权责统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改革成效。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