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院来院调研指导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2020-06-10 14:43: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6月10日上午,盐城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吴斌一行莅临开发区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张素静及部门干警参与座谈。

  吴斌主任一行先参观了该院大数据中心,了解该院公益诉讼数据库建设情况,肯定了该院在公益诉讼调查取证方面运用云数据技术协助办案取得的成绩。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张素静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发区院公益诉讼工作的整体情况,通过梳理在手案件,围绕国有资产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作出的努力和成效,详细阐述下一步具体打算。

  吴斌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行政公益诉讼线索的搜集、取证、鉴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为该院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优质高效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下一步,该院将按照市院的指示要求,认真研究,积极贯彻,争取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