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区院组织开展党建实景教育
2020-08-11 09:28: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教育活动形式,提高干警党性修养, 8月6日,盐城经开区院组织干警赴东台市、大丰区开展党建实景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在绿树成荫的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森林课堂党性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了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忘我奉献、不徇私心的正气清风。

  走进大丰知青馆,干警们参观了知青在大丰工作、生活的场景。一片片场景、一幅幅照片、一批批档案、一件件当年的物件,再现了40多年前广大知青带着激情与梦想奔赴黄海滩涂、开垦莽莽荒原、挥洒青春热血的峥嵘岁月。知青们不计劳苦、艰苦创业的精神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引起了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益匪浅,将以林场人和知青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打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