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1名干警荣获2020年盐城市团干部大学习暨团干部风采展示活动决赛一等奖
2020-12-10 11:35:00  来源:

  近日,在2020年盐城市团干部大学习暨团干部风采展示活动决赛中,盐城经开区院团支部书记陈哲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2020年盐城市团干部大学习暨团干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活动共吸引全市860余名团干部踊跃参与,经由前期各地区、各单位初赛推荐、市级复赛遴选,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陈哲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该院团支部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认真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认真落实上级团组织要求,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中推进党的事业,在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中激发团的活力,始终活跃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精准扶贫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青年检察官宣讲团、青年学习社等多项工作赢得团员青年点赞,为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