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召开年度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2021-10-21 16:1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高质量做好2022年部门项目预算编报工作,近日,盐城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预算编报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召集检察综合管理部全体干警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检察综合管理部蒋为刚副主任传达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编制2022年区级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部门项目预算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检察综合管理部财务人员详细讲解了今年预算编报的流程步骤、政策法规、注意事项;检察综合管理部采购人员深入分析了往年采购预算存在的问题,重点对采购最新政策进行了阐释。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和本院预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继续压减非刚性非重点支出,从严控制“三公”经费,集中财力保障检察业务支出需要。二是强化预算编报就是法的理念,细化预算编报内容,提高预算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确保预算科止和数据能真实、完整反映各项经费支出的要求。三是压紧压实编报责任,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任务。

  部门年度预算编制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检察综合管理部部将主动与区财政局加强沟通对接,争取达成理解与共识,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预算编报工作。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