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院周衍兵副检察长一行来院交流
2018-06-12 17:18:00  来源:

  6月8日上午,常州新北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周衍兵等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检察文化展示厅、悦读吧、办案工作区等办公办案场所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从“丰富内涵铸检魂,文化‘向心力’持续增强”“创设载体夯基础,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锤炼队伍增活力,文化‘创新力’充分激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建锋从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制度建设、创新载体形式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依托检察文化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情况。

  常州新北院周衍兵副检察长高度评价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检察文化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