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2019-10-30 17:5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30日下午,盐城经开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会上,干警们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国史专题片。

  钱亚祥检察长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心得体会,以《回归光辉历程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八年艰辛与辉煌”“中国共产党是光的使者、幸福的源泉”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发展进程和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意义深厚的专题党课。并围绕“以史为鉴”“道路决定命运”“理论决定思路”“制度决定发展”四方面,与全体干警作交流分享。

  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院干警要明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忠诚党的事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时代孕育希望、新时代催人奋进。检察长的党课干货满满,干警们并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学深悟透中“守初心”,在知行合一中“担使命”,要将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为推动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和智慧。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