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八检察部董金和主任一行来院开展信访案件复查工作
2019-11-25 09:11: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2日,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董金和主任率东台市院、射阳县院控申工作负责人等一行4人,来开发区院对2019年度信访案件进行复查。

  检查组对开发区院2019年以来控申台账资料、信访案件材料和司法救助案件进行了细致检查,指出了该院在办理信访案件时七日内程序性回复、三个月内实体性答复及办案过程答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董金和主任要求开发区院要着力抓特色亮点工作,培育典型案件,加大办理公开审查案件力度,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

  开发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指出控申部门要根据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在信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狠抓特色亮点工作,加大司法救助案件办理力度,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司法办案工作绩效。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