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正风肃纪、规范司法” 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08:48: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建锋同志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同志对下一阶段开展专题整治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专题整治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盐城检察工作的基础和铺垫。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把其作为解决队伍存在问题的主抓手。大家要坚决克服厌烦心理和应付心理,要以“入脑入心”“触及灵魂”为方向,动真格地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现象。二是排查上要进一步细致。此次专题整治活动是一个自我批评、自我审视、自我反省的过程。要按照市院的部署,以更高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认真开展对照排查,确保把问题真正排查到位。三是整改上要进一步发力。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进行研究整改。个性问题要立行立改,共性问题要通过机制建设进行完善和改进,通过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提升我院规范司法的水平。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