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开发区大讲堂”
2017-06-06 17:50:00  来源:

  6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28名干警参加区党工委举行的“开发区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玉生发表动员讲话,特邀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联盟执行主席任浩同志为全区同志主讲。

  郭玉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是进步的杠杆、是启迪智慧的钥匙、是铸造灵魂的工具,举办“开发区大讲堂”要坚持前瞻性、导向性,突出知识性、实用性,增强群众性、多样性,立足高起点、高要求,体现高水平、高品位。郭书记对“大讲堂”的举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整体效应。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吸引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自觉、踊跃参加。三是精心周密组织,共同做好课题的选择和专家的邀请。四是造浓舆论氛围,使大讲堂成为我区对外宣传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任浩教授结合园区的实例和具体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产业园区现状以及转型升级下园区产业发展新模式和新路径,并采用五维体系对园区进行评价,建议通过建立多元化创新主体、开放式创新平台、人性化软环境进行园区扩张,最终实现园区产业生态、社会生态、环境生态综合发展的愿景。

  我院要求全体干警主动走进大讲堂,勤学习,多思考,把自己打造成为业务精通、作风过硬、高标准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