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朗读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
2017-05-13 08:34:00  来源: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开发区院启航一周年,近日,我院全体干警齐聚一堂,举办了以“朗读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4名参赛干警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和公正评比,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李勤检察长为获奖干警颁奖并与获奖干警合影留念。

  比赛中,参赛干警纷纷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于青春以及梦想的理解。他们有的激昂高亢,有的深情饱满,有的低沉颂吟,有的激情澎湃。干警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讲演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会议室里不断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演讲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极大地激发了“厚实根基聚合力,全面发展上台阶,奋力跻身全市先进行列”的豪迈热情和斗志。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