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礼仪讲座
2017-07-11 17:43:00  来源:

  “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一定要把礼仪养成一种习惯……”为了进一步提高干警礼仪素养,7月8日,我院特邀盐城市委党校副教授王琳娜为全院干警作《做文明优雅魅力人》的礼仪讲座。活动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主持。

  讲座中,王琳娜教授充分运用PPT课件,直观生动地从礼仪的概念入手,概述了礼仪的意义、基本原则、价值等方面讲述了政务礼仪的功能、规范仪表的注意事项以及政务礼仪的各种行为标准。重点讲解了政务接待中的工作礼仪、着装礼仪、接待礼仪、会议礼仪、交往交谈礼仪等。授课过程中,通过互问互答、图文展示等形式带动全体干警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不仅熟悉和了解了礼仪基本知识,更增强了文明礼仪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践行文明礼仪规范,更好地展现开检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