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院政治部主任房栋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7-07-11 17:21:00  来源:

  77日,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房栋一行 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检察政治工作。盐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宣教处处长陈朝阳,干部处处长何新龙等人陪同考察。

  房栋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务指挥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询问了各个场所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宁简要汇报了辖区概况、我院机构设置情况、人事和组织关系情况、经费保障情况、“两房”建设情况、办案情况以及重点推进的特色工作。童加舟主任从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盐城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的队伍建设情况。南通市院房栋主任高度评价了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盐城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机构设置、更好地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