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推动“大走访大落实” 活动落到实处
2017-07-28 17:33: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区党工委关于“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最新要求,我院多措并举确保“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为切实加强对大走访活动的组织领导,我院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明确院控申科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7月 28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第四阶段工作,从“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对全体干警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细化措施,深入走访。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专门设计《民情民意采集表》、《群众诉求汇总表》等表格,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走访方式,确保走访活动不走形式。

  三是强化督查,务求实效。明确院纪检组定期对干警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跟踪督查,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将严格倒查,严肃问责。明确院政治处及时总结推广大走访活动经验做法,推动工作落实,提升走访实效。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