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例会
2018-02-26 08:24:00  来源:

  日前,我院召开二月份网信工作推进例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陆建锋主持,网信办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网信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在手网信项目运用中的薄弱环节,明确了2018年目标任务及推进举措。

  会议对如何推进网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督促本部门干警积极参与使用网信项目;二要落实分级负责管理,明确网信项目由网信办总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员主动参与,共同推进网信项目的使用;三要提升目标定位,对省院各平台的使用要求进行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网信项目使用情况在全省位居前列;四要加强指导和督查考核力度,牵头部门要主动和相关部门联络,加强对运用网信项目的指导,技术人员要对各平台的日常运转做好基础保障,政工部门要将网信项目的使用和保障情况纳入检察官绩效考核,确保网信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