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开检在行动
2018-08-15 11:09:00  来源:检察日报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8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团支部会议,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开发区团工委专职副书记苏茜茜参加并现场进行了支部工作指导。

  会上,我院团支部书记就带头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亮成绩,点问题,并对下一步个人履职以及支部工作做了汇报。团建指导员对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团员现场向支部书记提问,最后,团员对团支部书记的报告开展民主测评。

  区团工委专职副书记苏茜茜充分肯定了我院团支部在结合检察职能开展服务保障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并就进一步从严治团、标准化建团、创新活动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我院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立足检察职能,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抓住服务非公经济的切入点,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切实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