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王玉杰检察长一行来院交流
2018-08-15 16:02:00  来源:

  8月14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杰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我院考察检察信息化工作。江苏省检察院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董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详细询问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数据中心、悦读吧、检察文化展示厅等办公办案场所的使用情况,并现场观摩了信息化应用展示。


  在交流座谈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华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检察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汇报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

  第四师分院王玉杰检察长在介绍该院基本情况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后,双方就如何协同推进两地检察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