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经开:干警获初任公务员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2020-11-17 08:25: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至12日,盐城经开区院新招录干警高媛参加了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此次培训中表现优秀,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本次培训根据新录用公务员职位需求和岗位特点,按照全面发展、学以致用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设定培训内容和形式。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公务员的职业道德要求与行为规范、青年干部心理调适、公务员依法行政、公务员保密能力、撰写调研报告、应对突发事件等。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包括专题讲座、户外拓展训练、演讲比赛和联谊晚会。我院干警积极组织并参加了培训班的各项活动,深入学习公务员相关法律知识、公共管理知识,切实提高了适应机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依法办事意识。

  该院参训干警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高标准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依法履职尽责,践行公务员职业道德,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