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积极贯彻落实区信访研判会精神
2020-11-11 15:14: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基础性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26日至11月10日,全区召开每日信访研判会,盐城经开区院控申部门安排专人每日参会。

  此次研判会由区公安局、区政法委主持,辖区内镇街板块、四大园区、各条线共同参会。会议分析了全区社会矛盾及信访形势并对高风险人员和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该院迅速组织干警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干警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涉检涉诉信访矛盾风险。抓重点、抓关键,特别关注扬言信访、扰乱治安、精神病人等重点人群,以及征地拆迁、劳资纠纷、安全生产等重点事项。同时,实行专人专办,做到每日核查,每日上报,行动性信息随时上报。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紧绷信访稳定这根弦,各部门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好有关工作部署,维持当前良好态势,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