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年四季度开发区院主要办案数据
2019-01-04 15:02: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一、刑事检察工作

  共受理审查逮捕各类犯罪53件87人,经审查,共批准和决定逮捕49件76人,不批准逮捕共11人,共受理审查起诉各类犯罪77件126人,经审查,共决定起诉各类犯罪83件160人,不起诉2人,法院同期作出一审生效判决78人,二审生效判决1人。

  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受理民事生效裁判监督案件2件,提请抗诉案件1件,受理针对民事审判活动中的违法情形1件,受理民事执行活动中的违法情形7件,行政机关采纳检察建议5件。

  三、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共受理审查逮捕未成年人犯罪1人,经审查后逮捕未成年人犯罪1人,共受理审查起诉未成年人犯罪4人,经审查后起诉未成年3人。

  四、控申检察工作

  受理各类举报、控告、申诉等信访案件14件次。受理的各类信访案件,转办、交办11件。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