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文明创建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01 15:41: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徐亮明主任率省文明创建检查组,来到开发区院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区文明办相关领导和该院班子成员陪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道德讲堂、思享汇、悦读吧、廉政文化长廊等办公办案场所,观看了该院精神文明创建纪实展板,查阅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档案资料,深入了解该院在文明氛围营造、文明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自2015年3月组建以来,该院始终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与检察工作相结合,以先进理念铸检魂、以进取精神激士气、以浓厚氛围强队伍,大力推行文明育检战略,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检察形象持续提升。相关工作得到省、市院领导充分肯定,并接受省内多家兄弟院观摩交流。先后被市文明办、市委宣传部表彰为“盐城市文明单位”“全市书香机关示范点”,被区党工委表彰为“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先进集体”“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