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来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11-06 09:25:0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5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长见率队到盐城经开区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荣文,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仇金标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长见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经开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思享汇、党建基地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智慧接访、检察文化、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从“强化组织保障,全力做好开局起步”“聚焦主题主线,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深究细查,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稳步推进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郑荣文书记高度评价了经开区院工作,认为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严要求,抓早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司法改革、扫黑除恶等业务建设紧密结合,促进工作服务人民,成效较好。

  李长见组长用“态度认真”“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充分肯定了开发区院结合检察职能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大主题教育推进力度,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更好地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编辑:许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