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来我院视察调研
2017-08-14 16:27:00  来源:

   811日上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玉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务指挥中心等工作场所,现场观摩了信息化应用工作展示。





汇报会上,郭玉生书记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区检察院依法行使职权,创造良好司法环境,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汇报了建院两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司法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杨其江主任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发区党工委两年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发区院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准确定位,扎实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司法体制改革、检察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开发区院要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的同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强化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调研期间,杨其江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天合国能、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和江苏省汽车智慧产业园展示馆,对开发区聚力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及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辅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