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勤检察长在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作表态发言
2017-09-05 17:19:00  来源:

  8月29日下午,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斗争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荣平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世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永出席。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严打专项斗争是推进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将严打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居安思危,主动作为,以严打整治实际成效检验各级干部的“四个意识”、担当精神和能力水平。要狠抓关键措施,聚焦重点问题,凝聚政法部门工作合力,完善综治成员单位协作机制,统筹全社会力量资源,依法快侦快破、快捕快诉、快审快判,全面深入开展严打专项斗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推动严打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勤代表检察机关从“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在严打斗争中彰显忠诚”“履职尽责,快捕快诉,在公正司法中提升质效”“强化协作,造浓氛围,在部门联动中体现担当”“注重研判,建言献策,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主动作为”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辅知平